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科系簡介

本科的主治醫師在婦產科領域都有多年的臨床實務經驗,科內的相關同仁均抱持著服務龍潭地區鄉親的態度,提供婦女同胞專業且完善的醫療服務,達到優質安全的全人照護。並且和三軍總醫院、國軍新竹醫院合作,促進醫療之間的合作與提升醫療水準。

服務項目

提供專業且完善的醫療服務:

  • 產科: 提供婦女產前、生產及產後之照顧,主治醫師24小時急診、接生、親子同室、高危險妊娠與併發症之治療。第一孕期及第二孕期母血唐氏症篩檢、胎兒頸部透明帶檢查、孕婦周產期B族鏈球菌篩檢、羊膜穿刺檢查、媽媽教室、母乳支持團體等多項服務。
  • 婦科: 提供各種婦科疾病檢查、治療及手術、婦女抹片、薄層抹片及乳房預防保健檢查、高風險型人類乳突病毒篩檢、陰道鏡檢查、各種內視鏡檢查及手術、更年期保健諮詢。解決婦女不孕的問題,生殖內分泌疾病治療。二價及四價人類乳突病毒疫苗之接種,尿路動力學檢查,婦女泌尿疾病治療、尿失禁及骨盆鬆弛手術、內視鏡手術等。

人員介紹

主治醫師

劉杭生

我要掛號
專長
婦癌手術、腹腔鏡手術、一般婦科手術...

主治醫師

林政賢

我要掛號
專長
高危險妊娠處理、產前超音波及產前檢查、產科生產、一般產科照顧、一般婦科疾病、婦科手...

主治醫師

郭俞良

我要掛號
專長
高危險妊娠、婦女尿失禁、腹腔鏡手術...

主治醫師

王育琨

我要掛號
專長
高危險妊娠處理、產前檢查及生產、一般婦科、婦科及腹腔鏡手術、婦女尿失禁手術。...

兼職主治醫師

王晨宇

我要掛號
專長
一般婦科、產科、婦科內視鏡微創手術、子宮鏡手術、剖腹產手術、婦科及產科超音波、產前...

專科護理師

吳秋燕

專科護理師

陳怡廷

備註說明

總機:03-4799595#325600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33,481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33,482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