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選擇字型大小,請參考: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國軍桃園總醫院
  網站地圖*回首頁*中文版*Englsih*兒童版*行動版*常見問題*意見信箱
*
 
* *

最新動態

母嬰親善

服務介紹

活動剪影

衛教資訊

問題洽詢

相關網站

連結:線上網路掛號(另開新視窗)
門診時間表 連結:看診進度(另開新視窗)
:::
母嬰親善
* *
*

什麼是「母嬰親善醫院」

*

母嬰親善作業的十個步驟

*

母嬰親善作業流程

*

推廣哺餵母乳的歷史

*
*
開新視窗連結至媽媽教室時間表 線上諮詢 FAQ





母嬰親善
:::* 目前位置:首頁 > 母嬰親善 > 什麼是「母嬰親善醫院」

* 回上一頁
 

什麼是「母嬰親善醫院」



媽媽哺育嬰兒「母嬰親善醫院(baby-friendly hospital)」
是從西元1991年由世界衛生組織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主持的全球運動。

目的在創造一個以母乳哺育為常規的醫療照顧環境,給予每個嬰兒最好的開始!

世界衛生組織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對母乳哺餵及產科服務的聯合宣言是母嬰親善醫院的宗旨,能符合聯合宣言所述重點的產科機構及醫院就稱為「母嬰親善醫院」,以此名稱提醒大眾注意,並支持好的嬰兒餵食作法!也尊重每一位母親哺餵母乳的權利!



*
  更新日期: 2014-01-28 *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