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選擇字型大小,請參考: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國軍桃園總醫院
  網站地圖*回首頁*中文版*Englsih*兒童版*行動版*常見問題*意見信箱
*
 
* *

最新動態

母嬰親善

服務介紹

活動剪影

衛教資訊

問題洽詢

相關網站

連結:線上網路掛號(另開新視窗)
門診時間表 連結:看診進度(另開新視窗)
:::
問題諮詢
* *
*

母嬰親善問答篇

*

母嬰親善醫院評分表

*

線上問題諮詢

*
*
開新視窗連結至媽媽教室時間表 線上諮詢 FAQ





問題諮詢
:::* 目前位置:首頁 > 問題諮詢 > 母嬰親善醫院評分表

* 回上一頁
 

母嬰親善醫院評分表



您可以回答以下的問卷,了解您所選擇的醫院是不是母嬰親善醫院!


母嬰親善醫院評分表

*
*
*

1. 在我懷孕時,有人教我母乳哺餵的重要性及哺餵母乳的方法。
*
*

2. 醫院的工作人員有足夠的知識 ,並支持母乳哺餵。
*
*

3. 我的嬰兒和我在產後馬上有皮膚對皮膚的接觸。
*
*

4. 我第一次有機會讓嬰兒吸吮我的乳房是產後:
30分鐘 (2分) 一小時 (1分) 超過一小時 (0分)
*
*

5. 有人教我如何哺餵嬰兒母乳及如果我和嬰兒分開的話,如何持續我的奶水分泌。
*
*

6. 有人教我如何擠奶或是給我擠奶的資料。
*
*

7. 有人鼓勵並幫助我哺餵嬰兒母乳,未使用任何其他的食物或液體。我的嬰兒只有吃母乳,沒有其他的食物或飲料。
*
*

8. 在我待的醫院中,除了有不超過一小時的醫院必要處置外,嬰兒一直和我在一起。
*
*

9. 我受到指導,只要嬰兒想吸吮或是我覺得脹奶時就哺餵母乳;或是如果他睡太久的話要吵醒他哺乳。
*
*

10.我的嬰兒完全吃母乳,沒有使用人工奶嘴,安撫奶嘴或會影響吸吮的乳頭罩。
*
*

11.在醫院中或離院時,醫院沒有給我任何配方奶、母乳代用品、奶瓶或奶嘴。
*
*

12.當離開醫院時,有人告訴我如何預約門診追蹤我和嬰兒的狀況,並告訴我如何和母乳哺育支持團體或其他支持團體聯繫。
*
*

13.我看到醫院有張貼書面的母乳哺餵政策,反映世界衛生組織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十步驟,上面的語言是我看得懂的。
*
*

14.就我所知,醫院不接受奶粉公司或代理商的免費母乳代用品、奶瓶、奶嘴或安撫奶嘴供應。
*
*

15. 整體而言,我相信醫院產科機構改善了我的哺乳經驗。

所有 "是" 的答案是一分,第四題有不同的分數。
將所有分數加起來,總分填在格內,算一算總分,看看您所選擇的醫院產科機構表現如何 ?

17~18分 :
恭喜!您所選擇的醫院產科機構在保護支持及鼓勵母乳哺餵工作上做得非常好。

14~16分
您所選擇的醫院產科機構有效地幫助哺乳的母親和嬰兒,請您和本地推廣母乳的團體聯繫,您可以得到更多的幫助。

11~13分
您所選擇的醫院產科機構還可以做得更多來幫助母乳哺餵。

0~10分
您所選擇的醫院產科機構並不了解母乳哺餵的重要性,也沒有給予哺乳的母親和嬰兒足夠的幫助及支持。



*
  更新日期: 2014-01-28 *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