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選擇字型大小,請參考: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國軍桃園總醫院
  網站導覽*回首頁*中文版*Englsih*兒童版*行動版*常見問題*意見信箱
*
 
* *

最新動態

母嬰親善

服務介紹

活動剪影

衛教資訊

問題洽詢

相關網站

連結:線上網路掛號(另開新視窗)
門診時間表 連結:看診進度(另開新視窗)
:::
首頁宣告
* *
*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無障礙宣告

*
*
開新視窗連結至媽媽教室時間表 線上諮詢 FAQ





相關網站
:::* 目前位置:首頁 > 首頁宣告 > 網站安全政策

* 回上一頁
 

網站安全政策



「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保障您及本網站的資料安全,特別依照「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精神,擬定以下網站安全政策。

一、政策之適用範圍:
以下的網站安全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瀏覽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及保護,但不適用於在本網站置設之其他網站之連結,當您點選連結至其他網站時,適用各該網站的網站安全政策。

二、其他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的資安政策僅適用於「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網站。本網站上可能含有其他非屬科資中心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hyperlink),以致於網友可能經由本網站而連上這些網站。不論這些被連結的網站是否有其網站安全政策,或其內容如何,本網站的資安政策均不適用於這些網站。

三、網站安全措施與規範: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更改本院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2. 進行備份作業,將相關資料備份。
  3.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4.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5. 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廠商或應用程式廠商所寄發的安全維護通知,並依照通知的建議,安裝適當的修改程式(PATCH)。

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本網站將努力保護本網站及您個人資料的安全,以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我們並無法確保您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所以您必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四、本網站資安政策的修改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網站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資安政策說明,以落實保障網路安全。

五、如果您對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透過本網站所示之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



*
  更新日期: 2015-01-10 *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