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院公告

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徐上將蒞本院秋節慰問,代表部長向全體辛苦的醫護同仁致意。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9月19日

9月19日上午0820時代表國防部蒞國軍桃園總醫院秋節慰問,抵院後,先聽取醫院簡報,瞭解本院在區域的各項成果與近期工作重點後,感謝國軍桃園總醫院長久以來致力於維護國軍官兵、軍人軍眷的健康福祉,發揮國軍官兵健康守門員之功能角色,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及服務品質,並落實醫病關係,回饋鄰近社區民眾及社會大眾,謹代表部長向全體辛苦的醫護同仁致意。  此外,特頒加菜金肯定醫護同仁的辛勞,接續至5病房慰問北部地區法律服務中心因公受傷同仁黃上校,為其加油打氣,黃上校於8月31日至本院接受急性後期整合照護(PAC),利用在黃金恢復期高強度訓練,搭配復健科醫師每日精心安排的課程,並依照治療計畫給予看護人員技巧指導,使患者未來能具備自理的能力。黃上校憑藉本人意志力、家屬對本院的信任搭配本院中醫的針灸治療以及醫護人員不辭辛勞的照顧,期待黃上校能早日康復,重返工作崗位。

最後,軍備副部長徐上將與國軍桃園總醫院重要幹部共同合影,留下珍貴的畫面,並提前祝賀全體同仁中秋佳節愉快。

 

更新日期:112-09-19瀏覽人次:445回前頁
更新日期:112-09-19瀏覽人次:446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