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一、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

國軍桃園總醫院(以下簡稱本院)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本院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權利,為了幫助您瞭解「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如何保護您,請您詳細嬝祀籊p權保護政策。

二、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更改本院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進行備份作業,將相關資料備份。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廠商或應用程式廠商所寄發的安全維護電子信通知,並依照電子信的建議,安裝適當的修改程式(PATCH)。
三、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四、「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個人資料蒐集之運用政策

線上活動:
使用者在使用本院之網站,所有資料將受到保護,如在網路掛號中所使用之個人資料將受隱私權保護。
意見反映(服務信箱、民意論壇):
使用者在使用訪客留言時,本院會收集使用者之email帳號,以便回信給使用者。
本院不會售出或借出使用者之個人資料,若需要提供給資料給其他人士或公司會得到使用者同意。
五、「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

「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絕不會任意出售、出租、交換…等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僅在本政策原則之下,同第三者共用您的個人資料。但在以下幾個特殊的狀況下,本院將依相關法令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不適用前述保護規定。這些狀況包括(但不限於):

當您在本網站的行為,違反本院的服務條款或可能損害或妨礙本院權益或導致其他人遭受損害,經研判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為法律所需要。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要求「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將視司法單位適法性及是否遵照法定之程序,以及考量對「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所有使用者安全,採行可能必要的配合措施。
六、「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傳送電子郵件之政策:

「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資料或回覆電子郵件給您。除了傳送宣傳本網站之資料,本網站對於取得之個人資料將不會運用於傳送商業性資料。

七、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收發電子郵件等程序後,請一定要做登出帳戶的動作,假如您是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務必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信件或其他個人資料。

若您對「國軍桃園總醫院全球資訊網」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2,889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2,89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