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科系簡介

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因為學識及技術的集成、以及醫療需求的提升,整形外科凸顯成為一個醫學專科。由其英文字面而言,整形外科Plastic Surgery是以「塑形」plasty為核心思想;藉由型塑身體各種組織、各個器官,達到彌補缺陷、重建機能、美化外觀的效果,進而提升求診人士的生理、家庭、職業、以及社會功能。因而,整形外科不像其他傳統專科以解剖結構為分野、也不受限於各種組織器官的邊界。整形外科醫師必須靈活運用各式儀器設備,並且全力專注於醫療技術的精進,以確保醫療效果能夠全面涵蓋求診人士的身、心、靈。

自民國84年本院遷建桃園龍潭以來,歷經王先震院長、王正成主任、葛耀煌主任、以及剡友賢主任先後灌注心力,提升本科醫療水準。目前,各種困難傷口處理、創傷處理、畸形手術、顯微手術、以及美容手術都已經是本科常規醫療。憑藉這些醫療能力,加上本院護理、社工、居家照護等資源,本科一直致力於軍事醫療任務及南桃園鄉親的醫療服務,並且獲得好評。

服務項目

  • 重建醫療:糖尿病傷口治療、褥瘡治療、植皮手術、局部及游離顯微皮瓣手術、疤痕整形、狐臭、手及手腕疼痛、變形或活動不良等之治療。
  • 創傷醫療:顏面骨骨折復位及固定、深度或複雜撕裂傷縫合、壓砸傷處理、肌肉或肌腱斷裂修補、斷指斷肢或週邊神經血管顯微接合。
  • 美容醫療:雷射及脈衝光等光動力美膚、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素注射、雙眼皮手術、眼袋整形、隆鼻手術、隆乳或縮胸手術、顏面及軀幹拉皮、抽脂與自體脂肪移植。

人員介紹

主任

周昌益

我要掛號
專長
一般整形手術 顏面骨折創傷重建手術 手部創傷重建手術 燒燙傷醫療 慢性傷口...

主治醫師

陳俊宇

專長
微整形及各類雷射治療 眼周手術(雙眼皮、眼袋手術、全臉自體脂肪移植) 乳房重建...

專責護理師

林孟妍

備註說明

總機:03-4799595#325100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4,120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4,121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