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以「慈悲、專業、紀律、卓越」的精神自我要求,在生命科學專業領域不斷精進,持續為民眾提供醫療服務,繼續堅守濟世救人的崗位,以造福鄉里。以成為南桃園及北新竹地區之急重癌醫療及社區醫學整合之「準醫學中心」為目標,提供全方位優質醫療,賡續提升服務品質。以達成「作為軍民健康、生命之守護者」之願景,未來將整合內、外科臨床醫療,朝成為南桃園及北新竹地區急重癌及社區醫學整合之「準醫學中心」為目標!讓民眾獲得良好的服務。提供全方位優質醫療,提升服務品質,讓民眾獲得良好的服務,使區域民眾免於因癌重症往返台北地區,減輕舟車勞頓及減少經濟支出。

國軍桃園總醫院深耕南桃園,係南桃園及北新竹地區首屈一指的醫療照護中心,同時也對國軍桃園總醫院致力於提升醫療照護品質所做的努力與貢獻,表達肯定及嘉許。並期許國軍桃園總醫院在院長戴明正少將的領導下,賡續精進醫療技術水平,提升醫護照護品質,以成為國軍醫療體系典範之目標邁進。持續抱持認真、憐憫、奉獻與執著的精神,秉持「促進健康、守護生命、全人醫療、軍民一家」的宗旨,以「作為軍民健康、生命之守護者」。

 

國軍桃園總醫院從民國37年在桃園小東路萌芽,民國75年北遷至桃園虎頭山,民國85年札根於桃園龍潭至今,時經69年的寒暑淬煉,將國軍桃園總醫院鍛鍊為南桃園的「鋼鐵英雄」。過去一年,國軍桃園總醫院獲得了「SNQ國家品質標章」、「醫院評鑑優等」、「教學醫院評鑑合格」、「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無菸金獎」、「桃園市衛生局績優長照單位」、「母嬰親善認證醫療院所績優」等獎項,勇奪「六」冠,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建立在地醫療網,能讓民眾具體感受國軍桃園總醫院「促進健康、守護生命、全人醫療、軍民一家」的宗旨,發揚軍醫「人本中心、人道主義、視病猶親、救危扶傷」的精神。並期許國軍桃園總醫院持續以視病猶親、慈悲關懷的行醫心態,本著「慈悲、專業、紀律、卓越」的核心價值,共同為醫院的永續發展而努力。

國軍桃園總醫院  院長

 

更新日期:112-03-03瀏覽人次:14,469回前頁
更新日期:112-03-03瀏覽人次:14,47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