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科系簡介

本科主治醫師在眼科領域均有多年的臨床實務經驗,懷抱著服務桃竹苗地區鄉親的熱忱,竭盡所能提供專業的診治及良善的醫療服務,以達到優質安全的全人照護。

在醫院的政策指導及歷任主任努力經營的良好基礎之下,本科期能提供優質的社區視力保健服務,同時致力發展眼科先進醫療技術,提升專業醫療服務品質,強化視覺防盲照護,並以回饋心、感念情,具專業、高品質、有效率的理念服務大眾。

服務項目

倒睫、結膜炎、角膜疾病、青光眼、白內障、飛蚊症、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黃斑部病變、外眼整形、鼻淚管手術、近視、斜視、弱視、驗光配鏡、兒童視力保健、空勤視力鑑定。

人員介紹

主治醫師

謝孟韋

我要掛號
專長
一般眼疾診療、視網膜疾病診治及雷射、青光眼雷射及手術、兒童視力保健及斜弱視矯正、眼...

聘任醫師

劉峻正

聘任醫師

戴明正

專長
專精於角膜疾病及手術、白內障手術、雷射屈光手術、角膜塑形術...
備註說明

總機:03-4799595#325680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7,312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7,31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