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科系簡介

國軍桃園總醫院手外科,不管是在國內甚至於國際上,微創手術及骨創傷顯微重建,都是首屈一指。學術性的研究與臨床也一直在創新,日常生活中所有的一切,仰賴於手部的活動特別的多,所以手外科的重要性,絕對不容小覷。

在骨科中有著手外科是許多人不知道的項目,專精於手外科的醫生更是少之又少,國軍桃園總醫院卻有着這樣的優勢,能夠讓受傷的職業選手、國家代表隊,經由手外科精細的微創手術,讓他們能夠在短時間內重返體壇,創造更佳的成績表現。

手外科從早期至今,學習的醫師並不多,要學習到專精更是難上加難。國軍桃園總醫院手外科,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與態度,始終研究更新的突破與手術技術研究,致力於手外科未來的發展,讓國軍桃園總醫院手外科的名聲,更加遠播!

服務項目

外傷骨折、脫臼、關節疼痛、關節炎、人工關節置換、脊椎病變、手腕關節病變、外傷重建、小兒骨骼關節異常、骨髓炎、骨骼畸形矯正。

人員介紹

主治醫師

史瑞田

我要掛號
專長
關節鏡檢查及手術、骨折外傷運動傷害、人工關節置換手術、手外科疾病手術...

儀器設施

MRI. CT. BMD mechine. Arthroscopic Surgery Instrutements.

備註說明

總機:03-4993070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1,171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1,172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