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科系簡介

本院骨科部脊椎外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為軍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在既有的基礎上,提供多樣的脊椎手術,從頸椎、胸椎一直到腰薦椎,包括脊椎減壓手術、脊椎融合手術、頸椎人工椎間盤置換術等。近年隨著技術以及設備的進步,更發展出各式"脊椎微創手術",如脊椎減壓合併椎突間墊片的置入、動態穩定系統、椎體成型術等)大大的降低術後傷口的疼痛感及併發症,提高病患接受手術的意願。

其中本科與時俱進,重點發展"脊椎內視鏡手術",手術傷口甚至只要1至2公分,就能完成因椎間盤突出或是長骨刺壓迫神經,達到神經完整減壓;甚至在某些狀況下,病患可以在局部麻醉下完成手術,大大降低手術及麻醉風險。

未來,本科也將結合新進的導航系統,精準定位病兆及手術位置,讓病患及醫療人員免於過多的輻射暴露,提高手術成功率。結合先進的醫療技術及設備,為因脊椎問題感到困擾的病患提供全方面、安心的醫療服務!

服務項目

外傷骨折、脫臼、關節疼痛、關節炎、人工關節置換、脊椎病變、手腕關節病變、外傷重建、小兒骨骼關節異常、骨髓炎、骨骼畸形矯正。

人員介紹

科主任

李龍興

我要掛號
專長
一般骨科、骨折及骨外傷手術、關節鏡手術、關節置換手術、微創椎體整形及脊椎手術...

科主任

廖宗澄

我要掛號
專長
各種 1.脊椎微創手術、脊椎內視鏡手術。2.人工關節置換術。3.關節鏡手術。4....

儀器設施

MRI. CT. BMD mechine. Arthroscopic Surgery Instrutements.

備註說明

總機:03-4993070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4,269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08-08瀏覽人次:14,27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