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支援與捐贈
  • 感謝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代表市府撥發「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及「動力濾淨式呼吸護具」各十組予本院,以強化醫療照護能量與醫護防護設備。
支援與捐贈

感謝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代表市府撥發「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及「動力濾淨式呼吸護具」各十組予本院,以強化醫療照護能量與醫護防護設備。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0年07月28日

桃園市 鄭文燦 市長於今(28)日,率衛生局王文彥局長等市府團隊人員蒞臨本院慰問暨防疫工作指導。

鄭市長於致詞時表示,桃總經過群聚事件的挑戰後,相信能夠展現更大的韌性,不僅在醫療專業上,在醫院整體管理與感控作為上定能更加進步。在疫情期間,市府邀集企業家,募集高流量氧氣鼻導管等醫療設備,捐贈予桃園地區醫院;桃總是南桃園的醫療重鎮,市府將持續給予桃總支持,共同守護南桃園地區民眾健康。
鄭市長並肯定:「桃總在復原後,承接陸專疫苗接種站工作,接種效率良好,在此對桃總表達誠摯感謝;俟未來疫苗供應穩定充足,屆時請桃總持續以有秩序、有效率的方式,執行疫苗接種服務」。
最後,由鄭市長代表市府撥發「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及「動力濾淨式呼吸護具」各十組予本院,以強化醫療照護能量與醫護防護設備。
#桃總
#南桃園地區健康守護者


更新日期:110-07-28瀏覽人次:509回前頁
更新日期:110-07-28瀏覽人次:51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