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院公告
  • 本院於今日舉辦「翔醫大樓上樑儀式」,以期構建現代化醫療的友善就醫環境,提供大桃園地區軍民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本院公告

本院於今日舉辦「翔醫大樓上樑儀式」,以期構建現代化醫療的友善就醫環境,提供大桃園地區軍民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8月01日

本院於今日舉辦「翔醫大樓上樑儀式」,由軍醫局局長蔡建松中將主持,邀請桃園市張善政市長、國策顧問秦嘉鴻顧問、財團法人國防安全研究院霍守業董事長、諮詢委員蒲澤春委員、立法委員呂玉玲委員、立法委員湯蕙禎委員、桃園市衛生局劉宜廉局長、健保局北區業務組林寶鳳組長、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張忠誠院長及地區士紳等貴賓出席參與。
典禮前,由戴院長代表國軍桃園總醫院所有同仁向𦲷臨參加新建醫療大樓上樑典禮的貴賓們表示誠摯的歡迎與感謝,並表示本大樓自從去年3月25日正式動工後,經由軍醫局翔醫小組的整合下,專管監造單位,統包團隊的努力,在疫情之下缺工缺料物價上漲的時代努力的完成非常重要的階段。接下來也期待能夠在明年的九月如期如質的正式完工,國軍桃園總醫院將持續秉持醫院的願景成為智慧化、高品質的醫療水準,健康促進的社會責任,以及幸福企業為目標,營造友善和諧的工作環境,繼續提升醫療量能,為地區軍民服務。
上樑儀式於1000時良辰吉時準時開始,首先進行鳴炮儀式,象徵「上選福地、梁柱穩固、大業千秋、吉廈增輝」;接續進行上香祝禱,由局長蔡中將、張市長及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戴少將擔任主典者,在場貴賓擔任陪典人員,在司儀及禮生引導下進行上香、獻花、獻果等儀式與參拜,最後邀請貴賓們共同簽名及合影留念,表示對此工程及品質管理絕對之保證。
蔡局長致詞時表示,今日是國軍桃園總醫院朝著提供更優質醫療服務的目標邁出的又一重要步伐,軍醫局及國軍桃園總醫院均期許這座新大樓能夠帶來急、重、癌症以及高階健檢醫學的進步,並透過導入智慧醫療系統,讓國軍桃園總醫院的診療服務,能夠更符合新時代的需求。國軍桃園總醫院也將以這座大樓為基礎,秉持「慈悲、專業、紀律、卓越」的核心價值,變革、擘劃願景,進一步整合「急診醫療」、「急性腦中風醫療照護」、「急性冠心症醫療照護」及「重大外傷醫療照護」等醫療照護項目,以期構建現代化醫療的友善就醫環境,提供大桃園地區軍民更優質的醫療服務,並有效支援第三作戰區部隊戰備任務遂行,強化國軍醫務能量,確保我部隊戰力。

更新日期:112-08-01瀏覽人次:909回前頁
更新日期:112-08-01瀏覽人次:910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