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各科新聞
  • 本院於1月30日假2樓階梯教室邀請瑪克多股份有限公司陳毅文業務經理蒞院演講,演講主題「智慧手術室醫療影像解決方案」
各科新聞

本院於1月30日假2樓階梯教室邀請瑪克多股份有限公司陳毅文業務經理蒞院演講,演講主題「智慧手術室醫療影像解決方案」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3年02月16日

本院於1月30日假2樓階梯教室邀請瑪克多股份有限公司陳毅文業務經理蒞院演講,演講主題「智慧手術室醫療影像解決方案」。
本次演講介紹瑪克多是醫療影像資訊整合、遠距手術和手術效能管理專家,透過整合手術室內的所有醫療影響,智慧化管理所有設備影像,提升醫療團隊及病患的使用體驗。
藉由醫療影像的整合紀錄,可幫助醫師縮短手術、教學準備與手術學習的時間,促進醫療團隊能力的提升,給予病患最佳的治療,以及提升醫療的整體效率。
透過陳經理詳細的說明,動態醫療影像將成為醫療有價值的數位內容,可滿足教學、傳承等各方面的需要。藉由動態醫療影像,也可將醫術傳承至世界每個角落。期許本院能靈活應用科技所帶來創新,因應不同的臨床需求,造福病患。
#智慧手術室醫療影像

更新日期:113-03-17瀏覽人次:247回前頁
更新日期:113-03-17瀏覽人次:248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