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院公告
  • 本院院長戴少將主持「112年7月份定期晉任授階典禮」,親自為晉任人員掛階,副院長崔上校等重要幹部出席,表達祝福與恭賀。
本院公告

本院院長戴少將主持「112年7月份定期晉任授階典禮」,親自為晉任人員掛階,副院長崔上校等重要幹部出席,表達祝福與恭賀。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6月29日

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戴少將今日主持「112年7月份定期晉任授階典禮」,親自為晉任人員掛階,副院長崔上校等重要幹部出席,表達祝福與恭賀。

戴院長致詞時表示,晉任不只是對工作的肯定,更代表責任的加重,勉勵所有晉任人員,應時時自我惕勵,不斷自我充實,深切體認本身職責,全力以赴,醫院如同大家庭,期盼各位同仁,發揮愛護家庭的熱忱,共同追求醫院未來美好願景及厚植軍陣醫學專業。

 

更新日期:112-07-03瀏覽人次:524回前頁
更新日期:112-07-03瀏覽人次:525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