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院公告
  • 本院112年共識營於5月13日假新竹麻布山林舉行,透過共享知識和經驗,進行富有野心和前瞻性的策略研討。
本院公告

本院112年共識營於5月13日假新竹麻布山林舉行,透過共享知識和經驗,進行富有野心和前瞻性的策略研討。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5月13日

國軍桃園總醫院啟動112年共識營
112年5月13日在新竹縣麻布山林,來自臨床、行政單位主管、臨床醫師、醫事人員及行政等人士,透過共享知識和經驗,進行富有野心和前瞻性的策略研討。
會中探討「智慧醫療」、「經營管理」和「教學研究」三大構面,並訂定了相應的短期、中期和長期目標。同時參考軍醫局衛勤能量整備及戰傷救護議題、北區健保政策、醫療服務發展趨勢及國際醫療產業發展議題,就各項目標的實現路徑和策略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研議。
透過這次共識營,凝聚了各部門的共識,也明確了未來的發展方向。為確保醫院的持續進步與優質服務,該院將繼續進行深入的策略規劃,並以實際行動實現其短中長期的目標。

更新日期:113-03-17瀏覽人次:1,336回前頁
更新日期:113-03-17瀏覽人次:1,337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