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院公告
  • 桃園市張善政市長率衛生局劉宜廉局長及龍潭區黃世琪區長等市府團隊,於今(8)日蒞臨本院慰勞春節期間值勤人員辛勞。
本院公告

桃園市張善政市長率衛生局劉宜廉局長及龍潭區黃世琪區長等市府團隊,於今(8)日蒞臨本院慰勞春節期間值勤人員辛勞。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3年02月08日

桃園市張善政市長率衛生局劉宜廉局長及龍潭區黃世琪區長等市府團隊,於今(8)日蒞臨本院慰勞春節期間值勤人員辛勞,同時致贈水果禮盒、福袋等春節賀禮,肯定本院過去一年來持續戮力守護桃園地區民眾之健康,並期許未來新建醫療大樓竣工後,更能提升醫院照護量能。

本院副院長崔上校代表全體值班醫護同仁感謝桃園市政府蒞院慰勉,並表示「守護軍民健康是我們的責任,春節期間本院將全力配合中央及地方政策,除維持急診24小時的醫療服務外,亦開設春節期間呼吸道特別門診,提供民眾更便利及完善的醫療照護」。

最後張市長親自將春節紅包致贈本院值勤人員、就醫鄉親及眷屬,祝賀市民龍年吉祥、新春愉快。

更新日期:113-03-17瀏覽人次:345回前頁
更新日期:113-03-17瀏覽人次:346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