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院公告

本院於日前召開113年志工大會,由副院長崔以威上校致詞並頒發志工獎勵。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3年03月28日

本院於日前召開113年志工大會,由副院長崔以威上校致詞並頒發志工獎勵。
崔副院長感謝志工夥伴長期以來的無私奉獻,因為志工的協助,讓醫院更有溫度,因為志工的付出,提升了服務品質,並期待未來有志工新血加入,這份溫馨能持續下去。
志工督導也在會中進行了志工業務報告並介紹民眾常詢問的問題,讓志工夥伴溫故知新,在服務的場域中能快速準確回應民眾的需求。
恭喜以下獲獎志工
全國志願服務獎勵-張美台女士 吳淑梅女士 李小蘭女士 欒紹雲先生 孫陳素玉女士
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林珈瑜女士 葉魏玉蘭女士 黃阿華先生 陳忠恩先生 李莉芳女士 王東銀先生 李秀鑾女士 蘇旺財先生 詹淑玲女士 柯亭亭女士 邱菊梅女士
桃園市志工貢獻獎-柯亭亭女士 謝鳳櫻女士 劉邦慶先生 林錢妹女士

 

更新日期:113-04-01瀏覽人次:183回前頁
更新日期:113-04-01瀏覽人次:184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