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軍桃園總醫院的經營理念,一直以「提供人性化的高品質醫療服務」為原則,本著服務第一的精神,在醫院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以保護軍民之健康為宗旨。

國軍桃園總醫院的醫療水準卓越,應診醫療的專科完備,包括內、外、骨、婦、兒、精神、耳鼻喉、眼、牙、復健、皮膚等20餘種專科及次專科。是衛生署核定的區域教學醫院,也是國防部軍醫局所屬北部戰區責任中心醫院,不但以完善的醫療設備照護三軍袍澤與眷屬的健康,也同時提供桃、竹、苗地區一般民眾健保的醫療照顧,更是緊急支援重大災變的快速醫療救援團隊。

「以客為尊」是本院服務的目標,除了不斷地提升醫療技術之外,我們的團隊也抱持著認真、憐憫、奉獻與執著的精神使病人與其家屬得到溫馨照護,此外並強化資訊管理,以提供高水準的醫療照護品質。

國軍桃園總醫院將秉持上述的理念,為大家提供有效率、高品質、寬敞溫馨的醫療照護環境,為大家服務。請多賜指教與鼓勵,讓我們更進步。

安裝國軍桃園總醫院APP「行動資訊服務系統」,讓您隨時隨地一手掌握就診資訊,包括看診進度、看診提醒、行動掛號、門診表、衛教新知、最新消息、醫療團隊介紹、交通資訊、電話快撥等服務,歡迎民眾踴躍下載使用。我們也將不定期提供系統功能升級與更新版本。

 

Google Play

 

APP Store

更新日期:111-08-09瀏覽人次:12,927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08-09瀏覽人次:12,928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