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選單說明

2-1.最新消息:提供本院重要公告、各科新聞、門診及人事徵才相關最新的訊息。

2-2.認識本院:要深入了解本院的任務及組織架構、本院歷史、我們的院長等,都可以由這查閱相關資料。

2-3.就醫指南:到院看病、陪探病、查詢各項收費、各部電話、所有服務流程,在這都可以快速找到。

2-4.各科介紹:詳細認識診療科系、各科醫師介紹,本單元都有清楚的分科別完整說明,可以多加利用。

2-5.特殊醫療:本院最有特色、專業的各大中心,在這都有詳細介紹。值得您好好查閱。

2-6.健康園地:本單元提供本院各項醫療諮詢服務窗口資訊、及相關衛教文章等。

2-7.便民服務:如您有意見反應、文件申辦等,可利用本單元提供的線上服務簡單容易的完成。本院相關公開資訊,在這也都可以查閱。

 

更新日期:113-03-25瀏覽人次:2,340回前頁
更新日期:113-03-25瀏覽人次:2,341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