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科系簡介

一、《病人自主權利法》是台灣首部以病人為主體的法案,於2019年1月6日施行,立法目的為尊重病人醫療自主、保障其善終權益、促進醫病關係和諧。如果您想要做好事先安排,在未來處於五款臨床條件(1.末期病人。2.處於不可逆轉之昏迷狀況。3.永久植物人狀態。4.極重度失智。5.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之病人疾病狀況或痛苦難以忍受、疾病無法治癒且依當時醫療水準無其他合適解決方法之情形)時,能有明確的醫療指示與決定,歡迎您來本院預立醫療照護諮商門診,簽署預立醫療決定書。

二、服務流程

資料來源:安寧照顧基金會

 

三、門診資訊

預立醫療照護門診為專線預約制;目前健保不給付,民眾須自費
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進行預約:

  1. 臨櫃預約: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 請至家醫科辦公室填寫申請表。
  2. 語音預約:(03)4799595轉325740(鍾護理師)
  3. 網路預約:請寄信(留下您的大名、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經上述方式預約登記後,專人將於週一至週五08:30~17:00上班時間,與您聯繫,安排門診時間。

  • 門診時間:每月第一週星期五下午2點,地點:高壓氧中心會議室。
  • 門診費用:依桃園市衛生局公告規定,收取「預立醫療照護諮商費」3,500元/人/次,諮商時間60分鐘為上限。

四、相關資訊連結

更新日期:111-10-03瀏覽人次:2,722回前頁
更新日期:111-10-03瀏覽人次:2,723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