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院公告
  • 本院院長戴少將今日主持「112年10月份定期晉任授階暨授勳典禮」,親自為人員掛階及授勳,副院長崔上校等重要幹部出席,表達祝福與恭賀。
本院公告

本院院長戴少將今日主持「112年10月份定期晉任授階暨授勳典禮」,親自為人員掛階及授勳,副院長崔上校等重要幹部出席,表達祝福與恭賀。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9月28日

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戴少將今日主持「112年10月份定期晉任授階暨授勳典禮」,親自為人員掛階及授勳,副院長崔上校等重要幹部出席,表達祝福與恭賀。
戴院長致詞時表示,階級的晉升,代表各位過去在工作上的努力及付出,獲得各級長官及所有同仁一致肯定,才能夠有今日的成果,但也代表著往後責任的加重,期勉各位在各自負責的崗位上,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為醫院往後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同時恭喜今日授勳10位同仁,能獲頒一星忠勤及忠勤勳章,代表各位長年以來戮力在工作崗位辛勤的付出,經過不斷的歷練及淬鍊,終獲開花結果,期盼各位未來能秉持過往精神,持續精益求精,營造美好之人生願景;另提醒在座各位同仁,接續仍有許多目標需要達成,諸如「醫院評鑑及教學醫院評鑑」及「新建醫療大樓搬遷」等,種種考驗皆需要所屬各部科的同仁們彼此持續通力合作努力,才能再創國軍桃園總醫院整體績效與榮譽。




更新日期:112-09-28瀏覽人次:2,131回前頁
更新日期:112-09-28瀏覽人次:2,132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