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院公告

花蓮慈濟醫院與國軍桃園總醫院簽署MOU 聯手提升醫療、學術及教育品質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11月29日

花蓮慈濟醫院與國軍桃園總醫院簽署MOU 聯手提升醫療、學術及教育品質

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與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戴明正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兩院將共享資源與經驗,共同推動醫療科技的創新研發與應用,特別是在急性醫療和社區醫療領域;並計畫有系統地進行醫護人員的交流與培訓,持續提升雙方的醫療專業技能與服務品質。

花蓮慈濟醫院與國軍桃園總醫院簽約儀式在慈院靜心悅讀空間舉行,除兩院林欣榮院長與戴明正院長,花蓮慈院副院長陳培榕和國軍桃園總醫院前院長李宏滿等多位主管也在場見證。合作備忘錄內容主要包括兩院醫療合作、人員培訓與學術交流之外,合作的範圍不僅局限於國內,雙方也將探索更多的國際醫療合作機會,積極幫助海外有需求的病人,為全球化醫療合作模式開創新方向。

更新日期:112-11-29瀏覽人次:1,828回前頁
更新日期:112-11-29瀏覽人次:1,829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