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院公告
  • 院長戴少將率副院長崔上校、政戰主任林上校及院內幹部,前往本院新建醫療大樓視察「翔醫專案」工程進度。
本院公告

院長戴少將率副院長崔上校、政戰主任林上校及院內幹部,前往本院新建醫療大樓視察「翔醫專案」工程進度。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7月04日

院長戴少將於今日率副院長崔上校、政戰主任林上校及院內幹部,前往本院新建醫療大樓視察「翔醫專案」工程進度,在聽取完工程師提報建案目前整體進度及預計施工期程後,院長表示,感謝工程團隊為提升醫院整體醫療環境辛勤的付出,使建案得以如期如質,甚至超前原規劃期程,同時提醒近日天氣炎熱;另在施工之餘,各員要注意水分的補充,避免肇生熱衰竭,且以安全為全盤優先考量,務求達到「零工安」事件,以建設符合本院嘉惠地方鄉親之精神、空間、科技及綠能的優質新醫療大樓。
#國軍桃園總醫院
#翔醫專案

 




 

 

更新日期:112-07-05瀏覽人次:3,296回前頁
更新日期:112-07-05瀏覽人次:3,297回前頁